青海不止有茶卡还有翡翠湖!翡翠湖游玩攻略快来围观

2021-09-07 16:37:04

国外天空之境在秘鲁,国内就是茶卡盐湖,来到青海茶卡也一直是文旅宣传片之首。你肯定不知道青海比茶卡颜值更高的地方,位处于中国-青海,又名水翠湖,青藏高原从前是海洋的一部分,面积比大柴旦的大,而且刚对外开放不久,也不收门票,在很适合拍照。抓紧时间快来感受一下吧!

青海不止有茶卡还有翡翠湖!翡翠湖游玩攻略快来围观

翡翠湖美吗?

翡翠湖的颜色是因为光线通过湖中矿物质反射后形成的,最佳观赏时间要在有阳光以后。第一眼见到这么碧绿而浩渺的景色,既感觉很新奇也感觉很震撼,碧绿的湖水确实与翡翠湖的形容非常贴切,碧湖水中点缀着各种形状的白色纹路与湖后面红色的英雄山交相辉映,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翡翠湖游玩建议:

(1)如果你已经进入到景区,建议不要随意下水,为了保持矿区原始状态和自身安全。一定要当个文明的游客哦!
(2)目前翡翠湖还没有旅行团和班车哦,建议包车或自驾前往。

青海不止有茶卡还有翡翠湖!翡翠湖游玩攻略快来围观

翡翠湖交通安全须知:

1. 翡翠湖是当地一化工企业的采矿区,已经存在了好多年,但目前中巴和大巴是进入不了的。
2. 由于还没有被大面积开发,景区没有标识,所以一定要在熟悉路况的司机带领下去哦!

虽然没有茶卡盐湖名气那么大,但这里的景色丝毫不亚于茶卡,同样位于青海的盐湖,由大小不一的湖泊组成就像一片片玛瑙翡翠散落在大地上。这样的绝美境地,一生只看一次便已心满意足。


Copyright © 万里旅游网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