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一次的神农架是怎样的存在?

2021-09-07 16:37:04

       北纬三十度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在这条线上,出现了神秘莫测的古老金字塔,令人望而生畏的百慕大三角洲,烟波浩渺的鄱阳湖,个个都具有浓烈的神秘色彩,这种巨大的巧合性的自然现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是如此怪异、奇绝、又扑朔迷离,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便是也位于北纬三十度的神农架是也。

一生必去一次的神农架是怎样的存在?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相传上古时期就存在了,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以“野人”的发现最为著名。

      一直都听说这里风光绮丽,保持完好的亚热带原始森林,拥有众多珍稀的动植物,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穴形成了一幅幅动人的山水画,甚至连石头都好看到爆炸。

      不止这种静态的美,各色的气象景观也是非常丰富,有日出、佛光、云雾还有冬天的雪景,来这里一趟,会觉得见过的所有森林都黯然失色。

一生必去一次的神农架是怎样的存在?

       幽幽的石林里,低吼着的究竟是风,还是野人的喘息呢?

      千丈岩壁上飞瀑乱溅,各种珍稀飞禽编织着悦耳的音乐,“红坪画廊”会让人真正感受到层林尽染,景致所在,构成水墨山水画,隐藏其中的洞穴,终年流淌着活水养育着肥美的鱼群,据说每年第一声春雷后,就蓦的涌现出成群的鱼儿,究竟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至今仍是个未解之谜,这个谜,静待各位身临其境去解开哦。


Copyright © 万里旅游网 @2020